山西省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四线宣讲活动晋城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06 09:26:0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5日下午,山西省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四线宣讲活动晋城启动仪式在陵川县锡崖沟村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出席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通过领导干部走进高校“条线讲”,宣讲骨干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全线讲”,百姓宣讲员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线讲”,精品课程宣讲微视频“在线讲”等方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贴近基层、直抵人心。

武健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宣讲团成员要讲政治,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宣讲高度;要抓学习,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把握宣讲精度。各级党委(党组)要强统筹,充分发挥好“百千万”四线宣讲活动、示范点联讲活动的影响力、带动力优势,加大宣讲力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求实效,找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百姓群众的结合点,拓展宣讲深度,用心用情用力把宣讲活动策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启动仪式现场,诗朗诵、钢板书等节目依次上演,与会领导为思想的力量、清廉晋城、全过程人民民主等10个宣讲团授旗。(崔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