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4-04 09:56:1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9日至4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李渊带领调研组在我市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陵川县、沁水县等地开展调研,并听取了市人大、政府有关部门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和监督工作的介绍,了解了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调研组对我市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依法管好用好国有资产,确保资产安全完整、高效利用。要不断提升人大对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水平,进一步健全报告制度、完善监督体系、创新监督方式,强化人大监督质效。政府有关部门、机构要共同承担起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的政治责任,在改革创新中不断推进国有资产监管工作行稳致远。(邱莎莎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