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8 22:49:4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冯慧媛 摄)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秘书长闫建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1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一年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至关重要,要深入领会、深刻把握精髓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全面有效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尽快谋篇布局。要把贯彻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市委“六大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精心谋划好今年工作思路安排,全力做好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和情趣,带头树好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闫妮莎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