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浙江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15 11:19: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晋城市浙江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山西省政协常委、山西省工商联(总商会)荣誉会长、山西省浙江商会会长、山西省温州商会会长黄志强,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晋城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出席会议。

改革开放以来,一批又一批敢为人先、善于创新的浙商扎根晋城,逐步发展壮大,为晋城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贡献,此次大会按照会议程序选举产生了晋城市浙江商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等。

大会号召,浙江商会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协调关系,要发挥桥梁作用,在政府和企业间构筑起沟通的桥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带动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的路子,树立起晋城市浙江商会的良好形象。凝心聚力,行稳致远,将商会打造成经济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为晋城经济的繁荣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努力和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