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厅级党外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34: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厅级党外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李伟 摄)

7月26日下午,全市厅级党外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副市长、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会主委阴建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主委程春明,市政协副主席贾龙斌分别发言。

石云峰指出,此次集体谈话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联谊交友实效,推进我市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广泛凝聚强大合力。要聚焦中心任务,始终在服务大局上争先出彩,紧贴中心大局参政履职,聚焦民意民生开展监督,立足职能优势服务社会。要着眼素质提升,始终在自身建设上全面从严,勤于学习提高,增强参政本领,持续改进作风,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凯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