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第五督办组召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2-14 15:37:1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督办组召开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五督办组召开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11个部门关于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

史晓莉指出,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提出科教文卫、社会民生等方面建议意见共88件,各单位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办复率达100%。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系统梳理、加强研究,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办理流程,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政策解释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记者:郭超凡 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