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晋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8 18:48: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驻晋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驻晋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代表们先后深入丹河新城、郭峪古城、沁水县尉迟村、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走进丹河新城,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丹河新城的发展定位、建设模式和建设成效,亲身感受“丹河速度”,对丹河新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高度赞叹。在郭峪古城、沁水县尉迟村,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情况。在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代表们通过现场问询等方式,认真了解了高平市“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情况,对“一章审批+审管五联动”“政务大厅+乡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点)”等工作予以肯定。
    代表们表示,将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代表们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做大做强产业、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