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15 17: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震宣布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

为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培土奠基

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初夏时节,万物勃发。5月15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巴公园区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在泽州县巴公镇正式开工建设。市长王震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培土奠基。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副市长武健鹏,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焦新文出席开工奠基仪式。武健鹏致辞。

  晋钢集团执行董事李强、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宏等项目和建设相关单位来宾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将“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作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大力培育建设了一批基础性、战略性、牵引性强的重点项目,对巩固我市经济U型反转态势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巴公园区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就是这些重点项目中的优秀代表。该项目是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全产业链配套板块,占地1500亩,总投资100亿元,主要产品包括电控成套设备、工业机器人、家电面板、立体车库等,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工业产值150亿元,年新增税收3亿元,新增就业人数3000余人。该项目对推动钢材就地深加工、延长钢铁产业链,推动我市传统铸造向高端装备制造转型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武健鹏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对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政策落实、审批服务、征地拆迁、产业配套等各个方面为项目单位搞好服务,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力争达到“建好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的多赢效果。泽州县政府要继续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充分发挥泽州铸造历史悠久、产业基础扎实的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努力把晋钢机电装备产业园项目打造成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和全市高端装备制造的示范区。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间,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上足人力、物力、财力,争分夺秒、加班加点,保安全、快建设,保质量、快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