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深入市卫健委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22 11:31: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社会委、教工委一行深入市卫健委,就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和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和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现阶段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史晓莉充分肯定了市卫健委在这两方面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指出,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上要积极呼吁人事制度改革,大力引进高素质人才,逐步更新仪器设备,不断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要贯彻落实好各级文件精神,深化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完善医防融合体系建设,提高疾病预防的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在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上,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养老、敬老、孝老的社会氛围。(撰稿:原亚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