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7 18:45:09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会议

1月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补选薛维栋、宋伟、薛明耀为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

常青向新任命的六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常青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坚持人民至上,做执政为民的表率;要强化法治思维,做依法行政的表率;要弘扬奋斗精神,做担当有为的表率;要严格律己修身,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常青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省、市党代会及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按照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119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补选的省人大代表、审议的市政府提请任免人员情况介绍;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