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深入陵川县上上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03: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史晓莉深入陵川县上上河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一行深入陵川县古郊乡上上河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中,史晓莉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干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当前上上河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史晓莉对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支村两委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肩负起“领头雁”的重要责任,加强学习,扩展思路,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团结带领全村村民接续奋斗,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创造更加幸福的新生活。(供稿:市人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