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就创新生态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0 17:27: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就创新生态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11月17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深入六县(市、区)就创新生态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史晓莉对六县(市、区)创新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在优化创新环境上下功夫,清醒认识到我市创新生态建设的相关情况,客观分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准确定位主导产业,明确规划发展的路径,高位推动细化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优化战略布局,加大对人才引进和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优势产业、创新产业落实到位。要注重规划引领,细化落实方案计划,制定路线图、列出时间表、签定任务书,用规划整合资源集聚要素,形成合力,推进发展。要力争重点突破。在发展“六新”的产业上,要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要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找准突破口,培育创新点,抢占新高地,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创新的舆论氛围,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