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8 08:35: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

10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情况介绍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预算调整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预算调整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议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2020年10月29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