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创文样板间”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24 16:36: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1日上午,全市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金融创文样板间”授牌仪式在物茂广场举行,授予农发行晋城分行工商银行晋城广场支行农业银行晋城凤城支行营业部22银行网点“金融创文样板间”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仪式并为受表彰银行网点授牌。

自本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金融办联合人行晋城中支、晋城银保监分局,统筹协调,齐抓共管,通过部署开展“一月一部署、一月一品牌、一月一特色”创建活动,凝聚起金融系统强大创建合力。特别是今年6月份以来,通过创新打造“金融创文样板间”,选树了一批标准高、设施全、服务优、功底硬的银行文明窗口,在全市银行网点树立标杆榜样,形成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的创文格局,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金融系统创文工作水平,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授牌活动对我市金融系统近年来的创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市金融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指挥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攻坚冲刺的状态,敢干必成的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为在新赛道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金融人的力量。

随后,各银行网点创文工作负责人还深入晋城银行国贸支行、建设银行晋城分行营业部,对“金融创文样板间”专项行动工作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