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10: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集中学习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荣及指导组部分成员出席研讨会并作指导点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学习研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紧紧围绕8个专题讲问题、谈整改、言体会、话收获。

  范丽霞在研讨中指出,要进一步引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严格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要求,进一步充实完善修改好交流发言材料,确保主题教育开展的富有成效。

  范丽霞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积极主动跟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同时,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切实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结合前一段开展的走进代表联络站活动,组织好代表建议督办检查,促进群众困难问题及时解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