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在扶贫联系点——陵川县古郊乡上上河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0 09: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史晓莉深入陵川县古郊乡上上河村调研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一行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陵川县古郊乡上上河村进行调研。
    上上河村位于古乡西3公里处,行政面积7.73平方公里,耕地面积780亩,牧坡3280亩,全村共194户、545口人,其中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118户、330口人,贫困户1户、3口人。
    调研中,史晓莉首先与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扶贫项目落实情况。随后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成果,让日子越过越好。
    史晓莉对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刻认识精准扶贫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中的重要地位,认真做好上上河村精准扶贫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做好扶贫项目的跟踪落实;要充分发挥帮扶单位、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力量,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脱贫攻坚合力,把扶贫工作抓出实效。(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