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29 08: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冯裕民、李翠叶、尹红岩、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委大讨论第五联络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部分机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范丽霞指出,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大讨论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坚持标准从严、要求从实,不折不扣完成了省委、市委“10+3”规定动作,高质量开展了“五个一”自选活动,使大讨论成为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学习实践,求真务实、开拓新局的学习实践,守住底线、勇攀高峰的学习实践,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进一步激发了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的热情和干劲,大讨论和人大工作互促共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范丽霞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要深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把解决观念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着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要继续在加强人大常委会党的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强化“三基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真正把理论武装的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破藩篱、去顽疾、立规矩、建制度、扬正气,切实在改革创新中激发人大担当,在奋发有为中彰显人大作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