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22 12: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4月22日上午,全市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对标一流述职述廉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党外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党外干部同样是党的干部、党外干部同样大有可为的观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优势,彰显作为。

  会上,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无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等处级领导干部代表先后作了对标一流述职述廉发言,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体会。

  李根田对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是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身份多重、责任特殊,肩负着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任。全市党外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提高理论素养,搞好合作共事,提升参政议政质量水平;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来谋划推进;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民主与集中、局部与全局的关系,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展示党外干部良好形象。

  李根田强调,党外干部要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对照六个破除,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提升本领,做好表率,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要坚持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为广大党外干部树榜样、作标杆,切实维护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助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丽,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参加会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