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1 08:53:1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0日,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关心下一代工作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30年工作,通报表扬先进典型,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小清,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会上,宣读了山西省关工委贺信。

市关工委成立30年来,紧紧依靠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逐步形成了覆盖全市、遍布城乡的工作网络,在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为青少年排忧解难、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特殊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近年来创新提出“五个一”工作思路,全面实施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取得了丰硕成果,创造出“两只羊”助学工程、农村青年“双创双扶双带”项目等全国闪亮品牌,成为党和政府教育青少年的得力参谋助手、联系青少年的牢固桥梁纽带。(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