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35: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范丽霞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了全面部署,吹响了我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集结号。要迅速传达全会精神,认认真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小组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多层面、多渠道迅速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范丽霞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深悟,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和魂,围绕“十四五”时期我省要实现“转型出雏形”的重要阶段性战略目标,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时代内涵,结合人大工作,把握本质,遵循规律,深入思考谋划“十四五”时期的全市人大工作,学用结合,抓好贯彻落实。要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自觉围绕全市转型发展大局精准发力,履职尽责,求实创新,进一步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