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当选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发布时间: 2020-04-29 17: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书记张志川向新当选市长王震表示祝贺(摄影:田飞)  

新当选市长王震向宪法宣誓(摄影:田飞)

    4月2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震为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范丽霞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还有张志川、姚逊、那志茂、张利锋、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学琦。

    王震、常国荣、李根田、孙世新、卫明喜、石云峰、荆俊明、王冉、李鸿双、王斌权、梁丽萍、武健鹏、冯志亮、焦新文、于昌明、张世荣,部分原市级老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出席代表318人,实到282人,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开始前,候选人分别与代表见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监票人对设置在会场的2个投票箱进行了检查,各分会场同步进行。
    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选举有效。计票结果显示,王震全票当选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还同时选举窦三马为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上官建红、牛晓明、李勤才、宋丽云、贾晓娥、梁红兵为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通过贾晓娥为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结果宣布后,会场内响起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全体代表向当选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新当选的市长、晋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分别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