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成在我市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8 21:40: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巩成在我市督导调研

6月16日至17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巩成一行在我市就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残疾人就业和康复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康复医院、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阳城及高平残疾人康复中心、陵川县盲人曲艺队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走访了残疾人自主创业就业户、未解除返贫风险的残疾人家庭,认真了解未解除返贫风险根源,研究解决风险措施。

巩成充分肯定了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着力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做实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预警和帮扶工作,强化数据比对,摸清困难残疾人家庭底数,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要从创新就业服务平台、加强技能培训和落实集中就业政策等方面入手,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和稳定就业。要加快残疾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要素保障,不断补齐短板,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实惠的康复服务。(柴玉平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