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八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03:1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领导为优秀普法积极分子颁发“八五”普法宣传大使聘书

我市启动“八五”普法工作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11月30日下午,我市举行“宪法宣传周”暨“八五”普法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播放了“七五”普法总结片,为12名优秀普法积极分子颁发了“八五”普法宣传大使聘书,为6支“八五”普法团体授旗,并现场开启了市“八五”普法愿景书。

武健鹏要求,未来五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新时代全民普法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牢把握依法保障人民权益这一根本目的,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加强在立法、执法、司法、法律服务、社会治理中开展普法工作,推动法治宣传融入法治实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的信任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联合主办,市司法局和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启动仪式通过“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网络直播,截至记者发稿时,网上点击量达到30.19万人次。(图: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