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02 17:10: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常青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山西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人大系统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常青要求,要切实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学习,引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及各级人大代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狠抓贯彻落实,把深入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与全面落实市八次党代会部署贯通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省委、市委的新定位新思路,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寻求发力点、突破点,着力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在依法行使立法权、决定权、任免权、监督权的方方面面,奋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及明年履职重点,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人大奋发前行的精神动力,转化为人大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全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人大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