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7 18:17: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7月17日上午,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丽霞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裕民、李翠叶、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上下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往深里学、往细里悟、往实里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伟大实践中展现人大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政治责任,依法履行好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职权。坚持“高质量”立法,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增强监督实效,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凝聚起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形成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我市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