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2 19:05: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7月2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重新梳理明确了立法协调小组2020年工作任务清单;听取了相关责任主体关于地方立法工作进度和立法重大制度设计的汇报;市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局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推动法规的实施进行了发言。
  窦三马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地方立法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巨大作用,顾全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卓有成效的地方立法工作有效助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坚持提高立法质量,严格遵守开展地方立法工作的“不抵触、有特色、可操作”的基本原则,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切实发挥好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要注重协作协调,顾全大局,担当负责,进一步强化地方立法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按序时进度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