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水库移民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51: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市水〔2020〕226号

晋城市水务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

中央财政水库移民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水务局:

根据水利厅《山西省水利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水库移民扶持资金计划的通知》(晋水财务〔2020〕140号),现将2021年中央水库移民扶持资金253万元提前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

接文后,严格按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发》(财农〔2017〕128号)有关要求,抓紧项目的组织实施,做好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对执行不力,绩效不达标等问题将列入负面清单,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在资金支付和管理上严格执行有关财务制度,杜绝截留挪用资金等问题的发生,凡属政府采购范围的项目,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附件:1.2021年大中型水库移民中央扶持资金计划表

      2.中央水库移民扶持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

晋城市水务局         

2020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