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水务局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水利救灾资金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02: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市水〔2021〕13号

晋城市水务局

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水利救灾

资金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区)水务局:

根据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水利救灾资金计划的通知》(晋水财务〔2020〕163号),现将2020年中央财政水利救灾资金计划462万元下达,(详见附件)。望接文后迅速落实下达,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财政部、农业部、水利部、国土资源部《中央财政农业生产救灾及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7〕91号)要求执行,在资金管理上要严格执行有关财务制度,严禁截留挪用。

计划下达后,要抓紧开展项目的组织实施,充分发挥防汛抗旱减灾效益。凡属政府采购范围的项目,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同时,请做好绩效评价相关工作,对执行不力,绩效不达标等问题将列入负面清单,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附件:1.2020年第二批中央财政水利救灾资金计划表

  2.晋城市第二批中央水利救灾资金区域绩效目标表

晋城市水务局      

2021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