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全市税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8-24 17:34: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全市税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8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市税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全市税收征管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张利锋指出,税务部门长期以来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也要看到,今年以来税收增速与全市宏观经济走势不相匹配的问题还比较突出。市税务局和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工作专班,分行业、分领域深入分析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多措并举堵漏增收。要聚焦补考进位目标任务,抓住重点税种、重点行业、重点环节,完善征管机制,提高征管效能,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全面准确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成果。要在全力服务市场主体的前提下,依法精准开展欠税清缴,严厉打击偷税漏税行为。要加强税源管控,强化信息共享,提高各部门联合治税能力。要继续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措施,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