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规模以上河道确权划界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9-21 16:50: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随着我市规模以上河流相继在各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告,标志着我市全面完成规模以上河道管理范围划界限权工作,涉及河道68条,划界总长度约1578公里。

自2018年启动划界工作以来,市水务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等困难,明确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确定河道管理范围划界方案编制单位,通过书面征求意见和召开评审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各级政府、单位及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划界限权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规模以上河道划界限权任务。在8月中旬召开的中小河流治理推进会上和近期省水利厅“关于全省河道确权划界进展的通报”中,我市位列第一方阵,受到省水利厅表扬。

我市完成规模以上河道管理范围划界限权方案的编制,进一步明晰了河道的管理范围和管理要求,对于持续深入推进“清四乱”专项行动,保障河道规范管理等具有重要意义。(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