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叫响全国,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坚持用“很火很潮”的形式,传递“很红很正”的内容,讲干融合,学用结合,引导群众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自2018年1月24日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从陵川县庄头村首发以来,在2200多场基层宣讲中,“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为“车头”,搭载文艺节目、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技术培训等“车厢”,以人民为中心,让百姓登台,为群众宣讲,请人民评阅,通俗、生动、鲜活地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工作第一线、基层群众家、百姓心里面。截至目前,直接听讲群众28万人,间接受众200万人。工作经验被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光明日报、《党建》等中央级媒体及刊物报道百余篇,各网站转载四万余条。2019年创新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两转三讲”系列活动,全市180支队伍、3000余人参加宣讲大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19年11月,市委宣传部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在我省一枝独秀。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