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现代化快速推进,清北裸分录取人数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我市高考再创佳绩,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达到27人,裸分录取人数位居全省第一。

  我市瞄准到2022年在全省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不断深化对教育发展的规律性认识,长远考虑,科学谋划,明确全市教育现代化的重大任务,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九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新时期教育工作目标,加快构建更加科学合理、行之有效、各具特色的全市教育治理体系。

  编制完成丹河新城教育园区规划,大力推进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晋城一中教育集团南岭爱物学校正式开学,晋城中专整体迁入丹河新城,晋城三中、晋城五中完成搬迁,综合实践基地年底前投入运行,为实现我市“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