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娘亲》荣获文华大奖,《古堡!古堡!》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9-12-20 08: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是我市文化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5月29日、30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打造、市上党梆子剧院精心创排的爱国主义革命红色题材现代戏《太行娘亲》,受邀代表山西省赴上海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提名剧目。领衔主演陈素琴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表演奖”,再次刷新上党梆子及山西省“文华表演奖”获奖纪录。一部戏,火了一个剧种,活了一个剧团,探索出地方小剧种走向全国的“晋城样本”。
  精心策划的国内首部大型古堡实景剧《古堡!古堡!》一经演出惊艳四方,为晋城树立“晋美”形象创造了推广标识物,并在2019年第四届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中,荣获2019年度中国国家旅游优质旅游节目品牌。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