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网APP

发布时间: 2019-01-09 10: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人民政府网APP  

请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下载安装

 

  晋城市人民政府(晋城在线)客户端是晋城市委、市政府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新媒体平台,由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负责运行维护。

 

 “晋来办”APP

 请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下载安装

  一个门户 进来就办

  “晋来办”APP,以“办事不找关系,畅享智能服务”为目标,整合汇聚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信息资讯、政民互动等资源,是集政府、社会、企业、市民四位一体的智能便民服务平台。

 

“三晋通”APP

请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下载安装

  办事更轻松

  “三晋通”APP,山西省一部手机三晋通已创建“智慧政务”、“三晋通办”、“主题导航”、“悦享生活”为方向,已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为宗旨,以互联网+电子政务为核心,以推动实现全省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为目标,提出“一朵云、一张网、一平台、一系统、一城墙”的建设思路,建立了“一局一公司一中心”的政务信息化管理运营建设架构,实现一个软件管全省、横向到边全覆盖、纵向到底全贯通,大力推动山西营商环境迈入全国“第一方阵”,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的便利性、获得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