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市文化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02 1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市文化局调研
    1月2日,副市长梁丽萍到市文化局调研,听取了市文化局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的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梁丽萍对市文化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丽萍指出,2018年,在市文化部门的辛勤工作下,我市的文化事业取得了一定成绩,体现了晋城的文化水平,扩大了晋城的影响力。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文化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保持文化的先进方向,以人民为中心,依靠人民、为了人民,书写人民生动实践;文化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度挖掘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进行传承、创造性转化,实现创新发展;要提升文化内涵,让文化活跃起来,产生更多文化成果。同时,要及早谋划2019年的工作,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当前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要抓好文化活动安全工作,遵守廉政规定,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确保我市文化事业安全有序健康发展,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