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公布!我市六个村入选!

发布时间: 2023-02-13 16:28:16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1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在县级推荐、市级初选的基础上,经省级复核、网上公示,我省评定“晋城市泽州县司徒村”等10个村为2022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十佳村”,“晋城市沁水县侯村村”等55个村为2022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先进村”。

省委农办要求,各地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路径和发展模式,多渠道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要持续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巩固提升农村集体经济“清化收”工作成果,建立农村集体资产监管长效机制,完善农村集体资产监管体系,提升基层农经队伍能力。要继续选树推广典型经验,总结提炼“十佳村”和“先进村”的好做法好经验,打造特色鲜明、经营多元、管理规范、治理完善的集体经济发展典型样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示范带动全省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

附名单

2022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晋城市“十佳村”名单

晋城市泽州县司徒村

晋城市阳城县皇城村

2022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晋城市“先进村”名单

晋城市沁水县侯村村

晋城市城区玉苑村

晋城市陵川县丈河村

晋城市高平市铁炉村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