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雨中核酸!“疫”线“先锋红”

发布时间: 2022-08-29 17:55:3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本轮疫情以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连夜发出《关于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坚决做到“有呼必应、有令必行”的通知》,要求在职党员就地转入所在社区(村)网格、选派下沉干部到联点共建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昨天下午绵绵细雨中,区域核酸检测快而不乱、有序推进,全市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做好雨中核酸采样、组织发动、后勤保障、弱势群体关心关爱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下沉干部、村(社区)干部、专兼职网格员等服务区域核酸检测的有关人员积极组织好雨中核酸采样工作,加强秩序维护,耐心做好解释劝导,顺利完成核酸采样任务,看看这些默默奉献的身影,你,感动了吗?

党员王金煜、王永成,工作人员王龙等5人对南街街道封控区文景苑小区进行场所消杀

南街在职党员在泰昌小区卡口值班

凤阳社区网格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贴封条

西上庄苗匠村在职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

东街街道凤台社区党员积极维护秩序,引导居民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工作

东街街道建设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在职党员下沉社区投身核酸检测工作中

东街街道凤翔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居民有序排队

西街社区各支部党员、在职党员、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等为居民群众撑起“防疫伞”

开发区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西街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城区交通局党总支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城区住建局党员志愿者认真协助社区维持秩序

城区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维持秩序

城区文旅局党员志愿者引导居民有序排队

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上庄村老党员尚付财带领医护人员上门采样

高平市南城街街道上庄村预备党员崔炳坤保障采样点通道

阳城县董封乡赤头村党员干部组织群众核酸检测

阳城县横河镇党员干部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帮助老人准备核酸码

陵川县党员志愿者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沁水端氏镇下沉干部参与政策宣传,群众引导,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

在防疫一线,这样的党员“先锋红”还有很多。面对疫情,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将党旗插在“疫线”,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中,彰显了最亮底色、最强支撑,用党员的“先锋红”,坚定地守护着群众的“健康绿”,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