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晋城在京学子“与院士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19 10: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北京高校晋城学子“与院士面对面”活动在京举行

  在建市30周年之际,为激励我市在京青年学生在今后的成长中能够坚定梦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反哺家乡,10月17日,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晋城驻京团工委承办的北京高校晋城学子“与院士面对面”活动在北京举行。

  活动邀请到在京晋城籍学者、清华大学物理系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范守善等专家学者做主讲。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北京高等院校的50名新生和老生参加了活动。学生代表还围绕“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主题进行了发言,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活动中,学生们还参观了范守善院士的实验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范守善院士等为代表的晋城专家学者为楷模,更好地成长成才、奋发有为、有所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回报家乡。(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