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牛盘法荣登九月份“中国好人榜”

发布时间: 2015-10-08 11:35: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九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我市又有两位“晋城好人”光荣入选。其中,张瑞入选“中国助人为乐好人”,牛盘法入选“中国孝老爱亲好人”。至此,全市已有61位“晋城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好人”,入选人数居全省第一。

    中央文明办从2008年启动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市文明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组织参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经过择优推荐上报、广泛宣传发动,先后力推61位“晋城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展现了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树立了善美晋城的良好形象。(供稿:晋城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