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古陵山六泉坊马铃薯粉条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46:01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中医认为马铃薯味甘、性平、微凉,入脾、胃、大肠经,能和胃调中、健脾益气、解毒消炎、宽肠通便、降糖降脂、活血消肿、益气强身,有美容,抗衰老之功效。

马铃薯粉条简单的说就是用纯正的马铃薯淀粉,经过清洗、搅拌、打浆、挤压做出的一种条状粉。因其口感劲道、爽滑,常食用有减肥的功效,且营养丰富,故受到人们的追捧。

晋城市古陵山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位于陵川县平城镇下川村西侧,是一家专业从事马铃薯系列产品生产加工,绿色食品、天然野生食品开发、推广与销售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开发了新一代绿色营养粉丝、粉皮,六泉坊水晶粉丝、粉皮无任何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填补了国内马铃薯粉丝、粉皮产品品种的空白,为国内首创,在国际上处于一流水平,采用蒸箱糊化、冷却切丝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具有耐煮、不化条、不回生、口感顺滑等优点,产品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

公司旗下“古陵山”、“六泉坊”两大类五个系列产品已远销全国及加拿大、马来西亚、越南、南非等国家,并被选为我国南极科考队和各类海上舰船重点优质食材。

联系人:陈云云

联系电话:18635620127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