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山里泉蜂蜜

发布时间: 2020-12-12 15:56:11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纯天然土蜂蜜是浓缩的天然药库,食用土蜂蜜可以防咳嗽、失眠、消化不良、便秘、胃肠病、保肝护肝、防抗癌、延年益寿。儿童食用土蜂蜜能促进生长发育、健脑益智,对于老年人来说,纯天然蜂蜜是老年人的黄金。



  犁川镇位于泽州县南部山区,这里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原始生态环境保护完整,在这里生产的山里泉蜂蜜,野生天然,醇正地道。山里泉土蜂蜜蜜源干净无农残,蜂蜜直接在原产地进行简单的过滤和严格的杀菌消毒,不经过其他工业化加工,是真正地道正宗的原产地蜂蜜。



  山里泉蜂蜜甜而不腻、入口即化,纯手工过滤,零添加、含有丰富的有机酸、蛋白质、维生素、酶和生物活性物质等多种营养成份,具有润肠、润肺、解毒、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效。早起一杯山里泉蜂蜜水,健康滋补一整天。



  陈向明是家族第四代养蜂传承人,也是山里泉养蜂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山里泉养蜂专业合作社是当地的示范合作社,以“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坚持古法养殖,采用老祖宗留下来的压榨取蜜法,多年来以蜂蜜为媒,带领附近养蜂人脱贫致富。蜂箱成为了乡亲们的“百宝箱”,蜂蜜成为了实实在在的致富“蜜”。


联系人:陈向明

联系电话:15235647555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