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时家岭公园、山门公园(暂用名)名称进行公开征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0 15: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关于对时家岭公园(暂用名)名称进行公开征集的公告
  为推进中心城市生态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市政府今年将开工建设时家岭公园。
  时家岭公园(暂用名)地处白水西街、泽州南路交叉口,位于晋城南收费站入城重要门户节点,隔泽州路与白水河公园相望。公园定位为有文化价值和特色门户意向的城市文化广场和山体生态公园。公园以“农耕文化---二十四节气”为设计主题,广场包含标识广场与雕塑广场,两个广场通过景观甬道相连,与广场深处台阶式浮雕景观呼应,形成良好的视觉通廊。广场以伏羲主题雕塑为核心,形成整个广场的视觉中心点。公园内部以四季主题节点和刻有二十四节气诗句或图案的中式灯柱为主,同时融合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主题,增加相符的娱乐休闲设施,反映出四时交替的时序之美。
  为体现公园特色和增强文化内涵,目前已征集有“时园”、“伏羲公园”“羲叟公园”“时光公园”等意向名称。为进一步展示我市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景观形象,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名,并对中选者给予2000元奖励,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突出公园自身特点,体现地域特色,具有文化气息;
  2、通俗、大气、令人印象深刻;
  3、有创意、不雷同、不易混淆。
  二、征集时间
  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30日
  三、征稿内容与形式
  1、征集内容:公园名称并简述理由
  2、投稿形式:邮寄、电子邮寄或直接交园林局,要求注明应征者姓名、住址、联系方式等。
  四、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779号晋城市园林局
  邮编:048000   邮箱:974402083@qq.com
  电话:2217600  18634666891
  联系人:郭涛
晋城市园林局       
晋城市民政局       
时家岭公园(暂用名)平面图



时家岭公园(暂用名)位置图




责任编辑: 常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