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加强各自习区的管理保障阅读学习环境
受理时间: 2024-03-08
事项内容:

周女士反映:她经常在晋城市图书馆6楼靠近门口电梯区域的自习区学习,该自习区周六、周日常有五、六年级的学生在此学习,但学生们学习过程中总有大声喧哗、嬉笑打闹甚至吃东西的情况发生,影响他人学习,建议加强对6楼自习区的管理,望有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市文旅局3月14日回复:我局高度重视责成市图书馆立即联系诉求人进行情况核实,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具体为市图书馆6楼自习区有个别学生自习时存在大声喧哗现象,影响其他人学习。

针对该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做好:1、市图书馆已对扰乱秩序的同学进行登记,待下次入馆后,对其进行入馆行为规范的告知和正确行为引导;2、市图书馆将安排工作人员持续加强对各自习区的管理,规范不文明读者的行为,保障良好的、舒适的阅读学习环境,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