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客运中心增加发往古郊乡马武寨村公交班次
受理时间: 2021-12-18
事项内容:

付先生反映:他是陵川县古郊乡马武寨村的村民,陵川县客运中心站到古郊乡马武寨村每周二、周五早8:00有一辆公交车运行(不清楚车牌号),该辆公交车以拉快递为主,车里有空位时才会拉乘客,导致马武寨村村民出行极其不便。建议增加陵川县客运中心站至古郊乡马武寨村公交车的车次,并减少公交车的快递运输业务,方便村民乘坐。望有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陵川县政府12月23日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的建议后,我县高度重视,责成县交通局立即进行情况核实,经调查,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具体为:陵川县客运中心发往古郊乡马武寨村的公交车为镇村公交,发车时间为每周二、周五早上8点,因为实行“公交+快递”运行模式,所以存在公交车拉快递的情况。

    针对该问题,陵川县汇民公交公司将适当调整运行计划,增加发车班次。在每周二、周五早上8点的发车班次基础上,计划于12月27日开始,增加每周一下午16:30古郊发往马武寨,每周二早上7点马武寨发往陵川客运中心,每周四下午16:30古郊发往马武寨,每周五早上7点马武寨发往陵川客运中心的发车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