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花城一期项目已全部办理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
受理时间: 2021-01-26
事项内容:

赵先生反映:他是泽州县南洋花城一期6号楼一住户,2016年入住,开发商为百事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0年年初已缴纳契税并办理相关手续,但小区所有住户至今仍未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多次与开发商协商未果,何时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希望相关部门给予答复。

处理结果:

泽州县自然资源局1月27日回复: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相关规定,就赵先生咨询的南洋花城一期何时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问题作出如下解释:南洋花城一期项目为百事嘉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修建,共1170套住宅,开发商已全部办理了国有土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部分住户也已办理了转移登记并领取了《不动产权证书》。

    我局已于2021年1月26日与反映人赵先生进行了联系,开发公司也与赵先生进行了对接。双方完善资料后,即可共同申请办理转移登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对此回复赵先生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