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沟镇至成庄矿道路预计11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受理时间: 2021-11-09
事项内容:

牛女士反映:她是泽州县大东沟镇的村民,9月11日泽州县交通局下发通知:9月11日-11月11日修缮大东沟镇至成庄矿乡村道路,至今(11月9日)道路才修缮一半。现建议加快修缮大东沟镇至成庄矿乡村道路的工程进度,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泽州县交通运输局11月16日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单后,县交通局高度重视责成局规划科立即联系诉求人进行情况核实,经调查核实,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具体为大东沟镇至成庄矿乡村道路正在修缮。

    针对该群众反映的问题,交通局工作人员做出了解释:先期开工的下村界至马村段封闭施工路段,受天气及其它诸多因素制约,特别是9、10两个月期间,连续的暴雨洪灾迫使部分工程反复返工,导致工期延缓,预计11月底可具备通车条件。与反映人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沟通,反映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