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就业奖励如何申请
受理时间: 2021-09-04
事项内容:

霍女士反映:根据《晋城市吸引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办法(试行)》第五条:大学毕业生进入我市民营企业工作,稳定就业一年以上且正常缴纳社会保险的,给予每人5000元一次性就业奖励。她是2019年毕业的大学本科生,2019年入职晋城富士康,并签订了3年的劳动合同,现就业已满一年且正常缴纳社会保险,咨询是否可申请5000元的一次性就业奖励金,如何申请?望相关部门予以答复。

处理结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月10日回复:申请一次性就业奖励: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官网-下载中心,找到2019年10月23日发的文件,关于落实《关于激励高层次人才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和《晋城市吸引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办法(试行)》的实施细则(现在在“下载中心”置顶位置)。根据第一部分“承办事项”填报相应的表格,根据文件第二部分“申报流程”发到指定邮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