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停车场管理公司多措并举满足群众停车
受理时间: 2021-02-03
事项内容:

赵女士反映:她于2021年2月3日在陵川县广播局大楼背后的公共停车场(收费)停车,停车场有20个空位没有停放车辆,保安人员却告知车位已满,认为保安做法不当,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处理结果:

    陵川县政府2月4日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的工单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县城管执法队调查处理此事,经现场调查核实,该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具体为:该停车场因硬件设备老化,加之24小时开机导致硬件系统发热严重,导致电子停车收费系统容易出现卡顿,显示剩余停车位与实际情况不符的现象,给群众的正常停车带来了不便。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做出如下解决措施:

    1、在进行现场调查之后,县城管执法队立即与停车场管理公司方面进行联系,管理公司方面表示将尽快对硬件设备进行更新。

    2、考虑到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停车场车流量明显增大,县城管执法队已要求停车场管理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在电子计费系统卡顿时,采取人工计费的方式,方便群众停车。同时,也要求管理人员耐心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消除群众的不满情绪。 

    问题解决后,我们与反映人赵女士进行了解释沟通,反映人表示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