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石店镇宏圣小区一住户家已恢复正常供水
受理时间: 2021-01-08
事项内容:

刘先生反映:他是泽州县北石店镇宏圣小区*号楼*单元*号家的住户,小区已进行三供一业改造,自来水已移交至自来水公司负责。因楼道内的水管未及时做保温措施,导致水管上冻,家中与隔壁住户已经三天无法使用自来水,多次与物业、自来水公司反映未果,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处理结果:

市城市管理局1月8日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的求助后,我局高度重视并责成自来水公司立即联系诉求人进行情况核实,经自来水公司2021年1月8日调查核实,该群众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具体为:泽州县北石店镇宏圣小区*号楼*单元*号家住户,楼道内的水管因在三供一业改造期间,施工方未做到完全覆盖,有裸露现象,导致楼道内水管上冻,无法使用自来水,并非诉求人反映未及时做保温措施导致水管上冻。

    针对该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作出了如下措施: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于2021年1月8日下午到该住户家中已将水管解冻,并联系施工方到达现场将裸露的部分进行覆盖,现已可以正常用水。

    随后,我局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服务中心002号坐席员与反映人进行了解释沟通,反映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