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2023年度科长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03 09:22:3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日,市委组织部机关2023年度科长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会议并为荣获“五星组工”的科室和个人颁奖;创建“五星组工”品牌是市委组织部强化绩效管理、推动执行落实的有效举措。2023年,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勤学之星、笔耕之星、精业之星、效能之星、创新之星“五星组工”创建,推动全市组织工作争先创优、提质增效。市委组织部也被确定为2024年全省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单位。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点,确保组织工作始终紧跟市委决策、有力服务中心工作。要坚持在谋划重点任务中创新举措,进一步明确干部、组织、人才等各方面工作重点,高质量筹备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把“五星组工”创建固化为制度,持续深化“安专迷、质速效”部风教育,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窦育瑶 陈栋)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